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斷食第三天:so far so good

第三天:
早上起來就量體重,看看如何...因為我相信睡覺其實是身體最好燃脂的方法。難怪很多重訓的人都說休息很重要。起來,今天終於看見突破86,今早是85.7公斤。而且體脂肪是24%。

果然這是一個讓我想繼續做多幾天,不過我想還是沒預備好,所以就會在明天開始進食。但是這個星期的情況有點不錯,就是酮適應比較少。只有在今天早上有微微的“走神”和頭痛。我在想參考了這個飲料,真的是補給了很多流失的礦物質。

蘋果醋(我是隨意加),喜馬拉雅粉紅岩鹽(隨意),塔塔粉(一點點),檸檬一顆,甜菊精華液和水。
期待明天的成績,看看今天跑步以後,希望可以突破24%的體脂。


(當然《清水斷食》這只是我個人的實驗,小朋友不要隨便嘗試...)
若你想了解更多,台客劇場的video可以解釋很多疑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