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清水斷食心得(正在進行中...)

今天星期五,從星期二晚上10點吃完最後一餐,至今應該是第三天了。晚上10點就剛好72小時。可是我覺得還是保留到明天下午1點再吃好了,畢竟我的吃飯時間是中午一點。不過就要看看情況如何。這三天過得還可以,第一天,第二天都有跑步,6公里。速配在7分鐘半,有點好像力不從心,但是其實都是幻想吧。畢竟我這三天來並沒有非常餓,很想吃。還是肚子不斷的抗議,呼嚕嚕的叫。只是覺得肚子空了,然後就是沒有了吃飯,所以好像時間多了,不過誘惑還是有的,欣茹這幾天都吃不錯,昨天還吃pizza,聽到她咬下pizza皮的清脆的聲音,我確實是有點想吃。不過想吃不是因為餓,而是想吃。慾望主導一切。

這幾天有在思想,其實人可以不吃東西多久?按照聖經的記載,耶穌有四十天的禁食。不過我看youtube,已經有人做了31天清水斷食。31 Day Water Fast! (INSANE RESULTS)(當然他的斷食還不是正式,他還有吃維他命丸),所以基本上,不吃其實也沒有什麼。

個人體驗心得:基本上,睡覺是很重要的,每一次的起床去量體重,都會看見體脂肪下降和體重下降的情況。

昨晚睡前體重




今早起床的體重數字

看看明天情況如何...為我加油吧!!

1 則留言:

  1. Calvin,请问my geonaute connect 下载后,运动时开着手机就自动会有记录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