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庆幸的遗憾,run for your life .

当时看的时候,真的是热血沸腾

我第一次接触run for life run的时候是看见YouTube的跑步片段(官方广告)看的时候顿时觉得真的是酷爆了。这个路跑就是5公里的障碍赛,加上有一堆的丧尸来追你,要拔你身上的三条红色的生命线。主办强调他们有专业的化妆师来为丧尸化妆,会场结束后的派对还有演唱会,美国的就请到imagine dragon这类的歌手来表演。障碍的设计和整场的安排真的非常专业。当时就想去报名,只是马来西亚没有办...

这是国外的化妆

后来马来西亚也曾经有过好多次的类似的路跑,像“zombie run”之类的路跑,我都没有兴趣,因为rfyl是先驱,要去就去最好的。今年终于rfyl要办官方的路跑,真的很快就报名参加。我先选择生存者,若是好玩明年选丧尸。真的很期待...

这场是12月尾的路跑,是我今年报跑的最后一场。本想给2014一个完美的结束,结果这是一场庆幸的遗憾。我们orz runner又出动了,这次只有3人,大家好有默契,都穿团衣来跑。


之前出了状况,我迟到,所以我们跑迟一波,就是5点的,大伙都挤在门口等主办放人。我非常的急,因为晚上还有事情要办,所以我必须要快跑,我跟团友说我会拼,他们都OK。结果5点那一波等到开门放人是5点40分。DJ在哪里一直自high的讲,我都快急死了。好不容易等到开门,大步冲上去,到了第一个障碍时(就简单的过轮胎阵),关主竟然叫我们停下来,然后等其他人来到,因为他要解释说明,所以我们要等哪些慢走的大爷大妈们姗姗来到才听他以不好笑的笑话方式来讲解这关怎么过,然后还有开放有问题解答的时间…天啊!这才是第一关啊!接下来每一关都要跑到几点。好了,听完他说的“如何用你的脚跨过轮胎”这么伟大的讲解后,我们真的过了,我们需要面对一群迎面而来的丧尸。天!报名上明明说选择做丧尸的是由专业化妆师给化妆的。哪些丧尸也太“次”了吧,随便那一堆tisu弄湿贴在脸上,然后涂上一堆红色水彩,还有黑色,穿上一件破烂染上一点红色的衣服就是丧尸?!说好的专业呢?
丧尸们基本上是要看跑者的,你是女生你死定,男的丧尸一定来骚扰你,因为他们觉得女生比较慢,可能也有很多“咸猪手”,女生呀,真的不建议你去跑,好好跑一场10公里的满足感比这些经历来得宝贵。(主办单位有声明丧尸“只能”抓跑者的生命线,可是后来我去看脸书,大家骂到乱,丧尸直接围攻女跑者,她被推倒受伤),如果你是女丧尸,你去抓男跑者也要小心,因为我看留言,一大堆跑者“打”丧尸...
主办单位不够看守人员来维持,应该一看见这些动粗的跑者或丧尸就立刻撤离。
orz 团友跑完后找丧尸拍照 (右边那只还得了最佳化妆奖)

结果当我跑完第一个障碍,就直接把生命线给了其他两位仁兄,让他们去完成任务,我不玩了(第一没有时间,晚上还有事情要办,第二一肚子气,看了丧尸,还有整个节奏很慢,第三,没有感觉了。)。我就直接跑回停车场。回程还跟一群丧尸一起走回去。哈哈。
后来托团友帮忙拿的衣服,老实说还不错。他竟然还帮我拿到一个牌

遗憾是跑不完赛,庆幸是还好没有跑完...不然更多抱怨...嘻

比起美国的,这场真的差很远。有失望。以后应该不会再跑着类型的障碍赛了,因为这不是路跑,这是嘉年华会。


场内趣闻

还看见一些穿着打扮很厉害的跑者,把自己打扮成未来战士(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把下巴和眼睛的部分涂黑,另外一个带了滑雪用的眼镜来扮cyclops)那样。他们浩浩荡荡挤到前面的时候,当大家都在看这群很“型”的人的时候,他们忽然大声的说话,加上很多粗话…我们顿时傻眼...这样是要吸引女生的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