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焦赖Lake valley的第一次

lake Valley 是阿牛的跑场,他去是因为离他家很近。我不曾去,也不想去,因为离我家远。我去的交通时间,足足够我跑几公里。每次都觉得,我何必要花时间在车上呢?可是今天他问我要不要去,我想想也没去过,那就试试看。结果今天是年28,人人赶着回家乡,我去他那里,才几公里的路途,就塞了45分钟。去到时,看见跑道不错,可惜不大,所以跑完一圈大约会1.5公里。
我就开始试跑,牛的速度真的是不可忽视,开始他带我跑一圈,后来他就留在后面让我。一起跑都气喘,后来,还给他在后面追,真的很压力。
图:用Runstatic Pro 记录的地图

记得他开始跟我一起跑步时,3公里已经要他的命。跑不到一个月,已经问鼎5分钟一公里的速度。后来跟他一起参加比赛,真的连影子都看不见。真的年轻真好,好后悔以前为什么就不跑步。不然现在不用要跑到4公里才进入稳定步伐。
这个跑道真的不错,适合初学者,山坡路不多,也不斜,所以很好跑。唯一弱点就是树不多,还有晚上7点管理员就关停车场,还吹哨子赶人。可惜呀~不然夜跑真的是不错的地点。本来还想试试赤脚跑一圈看看,看来下次要早一点来了。
图:用Nike Plus 的Apps 计算的,里数和runstatic 不同。

应该以后还会来再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