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家园,我的乐园

跑街是唯一可以让我不断地跑的跑法。因为跑了出去,一定要跑回来,所以只要趁还有力气的时候,死命往远处跑,之后一定要从哪里跑回来。
最近因为天气的关系,要跑街不容易,因为每天的下午5点一定下雨。虽然买了雨衣,可是鞋子一样还是泡水。所以每一次只能在健身房解决。
今天是唯一这个星期里面,下午没有下雨的一天,可是因为很嗮,所以只能在7点才开始。跑出去的时候,地板的热度缓缓的上升,没两下子,就很难受。跑到一公里多的时候,已经觉得不行了。可能太久没有运动了,或是说太久没有再马路上跑了。
跑步就是这样...要不断不断的跑...

跑在自己的社区里,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最后以my home my playground ...


2 則留言:

  1. 记得在八月尾的全国信义大会那里见到你时,我几乎认不出那瘦了的你。所以,你一直所付出的,一点都没白费!

    虽然消瘦的我没有肥胖的问题,但是我还是很懒做运动。看见你那份坚持和毅力,是时候到我反省了。感动。

    牧师,加油!

    回覆刪除
  2. 不晓得你有观赏过这短片。一个能让人深受感动和鼓舞的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vkwVng6z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