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与影子赛跑

减肥的旅程是孤单的,特别是我的路途更是遥远。今年至11月24日的目标是75公斤,现在离开目标还有27公斤。差不多我老婆体重的一半,看似很遥远,可是我已经走了快一半了。
3月以前,我的体重还是在121公斤,走路上楼梯都会喘气,很不乐观。从来不要看镜中的自己,因为《惨不忍睹》。都不怎么爱买衣服,因为喜欢的款式都买不到size,买特大号的只能带来难看的外表。
减肥不只是为了外表,乃是为了自己。我是青少年牧师,我带领青少年人,我鼓励他们坚持自己的梦想,迈向目标,可是看看自己,连最基本的上帝赐予我们的身体都没有办法维持的好,我怎样说服青年人坚持目标。
坚持目标,再痛也要前进...只要有进步,一点都好。

今天跑了Taman Jaya 5圈,做一个与自己影子赛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