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突破10公里的极限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很不好,特别是前几天,印尼的山火搞雪隆一带烟雾弥漫。要跑步,真的很困难,昨天勉强跑了5公里,真的很累,可能因为是5点多时跑,很热,加上烟雾,跑到第四公里就越跑越重。
今天那场雨真的是一个祝福。7点多开始跑,因为下过雨,整个环境就变得清新,舒适。加上冰凉的空气。今天跑了5圈还不觉得累,就开始跑下去。跑步的步调和身体频率一致的时候,越跑就越舒服。不再喘,不再累,只有一直跑下去的意思。原来马拉松选手可以跑42公里是这样的。我一直没有不停的跑完10公里,心想看看今天可不可以完成。
跑到第7圈是,我的右脚膝盖已经开始抗议,在护膝下已经开始慢慢的痛。可是我心想都已经第7圈了,就挨过这些小痛吧。坚持的跑下去,虽然是很慢,可是还是坚持,大概8分钟一个圈的速度真的有点慢,可是今天的目标是要完成10圈,就是10公里。
终于在9点钟,我做到了。看看记录器,原来跑了10.89km,应该再跑100米,就有11km了。
可是那份满足感是非常难以言语形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