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久违了,肥肉...

阔别了很久,今天终于认真的跑一次,自从7月脚受伤以后,整个的跑步的状态就处在休息,不认真和得过且过的情况。结果今天跑完觉得情况真的很糟,感觉很不好。我的体重的跃升是事实,而且还是一发不可收拾,在这几个月里面足足攀升了5公斤,而且都是在重要部位,那就是腹部。所以今天跑的时候,那讨厌的感觉又回来了,那就是肚子上的肥肉一直向左右摇摆,好不喜欢,就好像包了一个水袋在肚子上。可是是自己搞出来的,就自己去搞定。今天因为状态有点茫...(可能是因为圣诞节期间,牧师都处在高压吧..呵呵!)一直逼自己把速度维持在7分钟...真的很慢。可是自己认真的再跑过一次,逼自己最起码要跑10公里(虽然在5公里时已经想放弃),结果跑了12公里(因为跑太远)。跑完自己反省,脚真的是还是没有完全复原,所以跑完还是要冰敷和绑脚,可是今天的这个12公里起码让我知道我现在的位置(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须多努力!)。2014年 又越来越近了,马拉松还是目标(虽然今年初马挑战失败,呜呜。)还是可以晋级到超马...(想得美!Dream Big 吧! )。
今天带了Nike GPS 手表去跑,结果还是跟手机Nike + apps 和Runstatic Pro Apps 相差了一公里。(Nike呀~ 到底哪一个才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